今天和一個許久沒有一起聊天的朋友聊著。

他說:「你這樣太悲觀了。要樂觀點。」

......

我......以前可以很樂觀......

現在我沒辦法樂觀......

眼睛一閉,腦海浮現的是一個修長的身影。

眼睛一閉,迴盪在腦海的是所有的話語。

這叫我如何樂觀......

夜裡,本該是休息閉目養神的時間。

而我,卻在黑暗的房間裡,後悔著自己當初的魯莽。

這要我如何樂觀?

簡單說我仍舊放不下。

我放不開。

試過了......

只是......失敗了......

才了解到,心的脆弱......

現在,我沒辦法笑,沒辦法衷心的笑,沒辦法開懷大笑......

因為我放不開,在心裡,有著太多的抱歉。

有的,還是無盡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