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人生的路只能往前走,別在回頭。

至今2個月又2天了!我仍停留在原地,不斷回望過去在一起的種種。

我沒有向前走。

既不想向前走,也不敢向前走。

回望,有傷心,但也有安慰。

心情不好時,回望,有心安的感覺。

但......多數,仍然還是心痛的感覺......

自己,仍感到對不起你。

就算你親口說的原諒我了......

我......還是對你很感到對不起......

我停留在原地,不斷回望,等待希望你的歸來。

即使自己也知道已經不可能的。

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那麼一絲的希望。

我沒有向前走,沒有看向未來。

因為我看到的面前,是你離我越來越遠的身影。

腳步停在原地的我,彷彿腳已對原地生了根。

動不了。

我在原地思念著你。

看著你那高大背影。

我還想著你。

想著你的所有。

以及。

你的。

擁抱......

好希望,能再抱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