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跟一個同學一起吃午餐。

難得,這是從去年那次事件後,第一次又一起用餐了。

聊了很多話題。

什麼話題就不再多說了。

只是有一句話,這是第四個人這麼跟我說了。

他們說:你想辦法放鬆自己吧。想辦法讓自己輕鬆點。否則遲早,你會發瘋的。

這是那個同學,也是第四個人,這麼跟我說的。

第一個跟我說的,是市區速食店的一個打烊阿姨跟我說的。

第二個跟我說的,是另一個朋友。

第三個跟我說的......是......那個我已經思念兩個月的......人......

第四個跟我說的,就是上禮拜一起吃飯的同學了。

我......

沒辦法放鬆自己......

好擔心,自己一放鬆......就會有更多令自己心痛的事情發生......

或許真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

記得,第三個人還跟我說過『不要想些有得沒得,在想下去,傷的不只是你,也有別人。』

記得,第三個人還跟我說過『你就是因為想太多,所以才會讓我這麼擔心。』

......

......

我......

盡量想別得開心的事情了......

但是......

那些......

只是讓我覺得,自己更加的受傷......

好難受......

失去的東西好多......

有得時候,更覺得,自己發瘋,或許會對自己比較好吧......

只是,自己這樣的話,那麼其他人要怎麼辦......?

我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