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24日起,至今,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是的,我承認我放不下。

就如同許多朋友說的『感情若能輕易放下,那就不能算是感情了。』。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要慢慢來,這種事情,是不能急的。

也跟我說,隨著時間越長,就讓時間沖刷著自己的記憶吧。

我......

那些回憶......

仍然清晰的深刻在我腦海裡阿......

沒有半點消逝阿......

我好希望......

能夠沒有記憶這種東西......

能夠沒有回憶這種東西......

或許這是懲罰我傷害你的一種折磨吧。

只是這種折磨......

或許不值得任何人對我感到憐憫吧......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