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低落。

高興不起來,快樂不起來。

只因為,心中仍對你感到抱歉。

在這裡的文章,你看不到。

你也不會知道。

如果你知道了。

我也不能怎麼樣......

畢竟......我們......的關係......

最近我又了解了一種新的情緒。

就是『當自己或是別人的心情,表現得越是平靜的時候。就是那個人心情最低落,最容易受傷的時候。』

這是我近日了解的一種新的情緒。

觀察......

我還不夠成熟......

所以我傷害了你......

如今,我仍繼續學習了解別人的情緒......

繼續學習如何觀察別人的情緒。

原本以為,我已經夠了解人們所擁有的情緒了。

但我錯了......

所以我深深的傷害你了。

對不起......

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