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不是生氣。

而是,我不會擺表情。

也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

有的時候,我甚至認為,沒必要擺任何表情。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才沒人敢接近我。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才很多人認為我常常生氣。

其實不是的......

我的表情,確實是嚴肅了點。

但是有原因的。

我不想......表現出我脆弱的那一面......

沒必要表現出來,那只會造成所有人的困擾。

我之所以沒有擺表情,是因為,我也怕我自己擺錯表情。

造成雙方的尷尬場面。

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情,自己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的心情。

已經失去的傷,傷害別人的痛。

想哭的心情,我自己知道就行了。

不需要給別人看到。

我懦弱。

我沒勇氣。

我對任何人的抱歉。

我自己承受就好。

所有我自己造就的結果,我自己承受就好。

不用任何人來幫我分擔。

沒必要。

那只會造成雙方的困擾。

所以。

很多時候,請別在說我是在生氣了。

我只是不會擺表情而已。

我只是不想再造成別人的困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