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私……

是真的很自私……

認識我的人,其實都看錯我了!

真的。

我不會講。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是真的很自私的一個人。

為了自己的壓力,我不斷的傷害別人。

為了自己的利益,我不斷的利用別人。

為了保護自己,我不斷的偽裝自己來欺騙別人。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我……很試著去真心對待所有人……

可是我好累……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很累……

或許這樣傷害了很多人……

可是不這樣,我沒辦法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不要再叫我敞開心胸之類的話。

那個對我沒有用!

看在多的書,找在多的解決方案,都只有這樣而已。

好……ㄌㄢˋ……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迷惘……

我很迷惑……

我努力做我自己了,為什麼總是被責備?

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錯在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利用了太多人,來保護我自己……

我沒辦法敞開心胸……

曾經我試著敞開心胸,我得到的是什麼?

責備,埋怨,毆打……

沒有人要接受自己……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在所有人面前,我努力的當個好人。

努力的當個善解人意的人。

努力當個很好相處的人。

可是……那對我,並不是真的我。

那樣的我,讓我每次每天每夜,都很累。

我盡力了。

我真的盡力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困擾、很迷惑、很疲累。

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